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中国)BinG百科-Webgame Platform

日期时间:
安全培训筑防线 做好防范促生产——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开展一季度安全生产培训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4-03-28 15:29:48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应急管理部召开2024年全国安全生产培训工作视频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安全生产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和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部署;以狠抓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质能力;通过“培训+帮扶+监督+管理”手段,坚决压实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安全培训责任。根据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为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市国资运营公司安全生产相关要求,3月22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在国资创新大厦二楼会议室,对公司资产承租业户及公司资产、安全管理专员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安全培训1.jpg
 
   培训邀请了沙河口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结合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资产的特性、出租业态,尤其针对“九小场所”用电安全、燃气使用规范、动火操作、火灾发生后的应急处理进行详细讲授,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同时为广大承租业户答疑解惑。沙河口区检察院工作人员通过各种鲜活的案例解释了“重大责任事故罪”、“危险作业罪”、“消防责任事故罪”等法律规范,进一步提高承租业户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安全培训2.jpg   

安全培训3.jpg

安全培训4.jpg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紧盯各项安全生产常态化工作机制落实,在抓好资产安全检查管控的同时突出重点,全员落实一岗双责,不断深化细化防范措施,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三管三必须”要求,从源头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国投公司、国通公司)
XML 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