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中国)BinG百科-Webgame Platform

日期时间: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举办风险代理项目推介会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4-04-02 16:46:00 浏览次数:

   根据大连市国资委、市国资运营公司推进清收挽损工作要求,为加强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不良债权清收力度,维护国有资产权益,3月25日风审部在国资创新大厦39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风险代理项目推介会,24家律师事务所的50位知名律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搭建起一个与广大律师团队沟通交流的平台,作为推进公司不良债权清收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推介会获得了参会律师的高度认可。

 

风险推介会1.jpg

 

   这是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举办的第一次推介会,共向各律所推介28项风险代理项目,应收本金约7.3亿元,应收利息约2.7亿元,合计应收金额约10亿元。推介会上项目申报单位风审部、计划财务部、国运地产、装备租赁公司、国汇小贷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分别向参会律师介绍各项目背景、诉讼执行情况及最新进展情况,从而让参会律师对各项目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

风险推介会2.jpg

   推介会上温铮董事长强调了风险代理的目的和意义,风险代理作为一种创新的法律服务模式,能够更加有效地整合律师团队的智慧和资源,实现资源共享、风险共担、利益共赢。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作为从事资产管理的国有企业,肩负着管理国有资产的重任。多年来,由于历史原因和划转过程中的一些因素,形成了一定数量的不良债权,并涉及一些诉讼案件,其中有的通过正常诉讼途径也难以解决。为了推进不良债权处置工作,盘活公司既有债权,保护公司权益,加快资金回笼,公司决定尝试采取风险代理方式,将部分案件推入风险代理程序,构建与广大律师团队沟通交流的平台,力争将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打造成更加专业的资产管理公司。

风险推介会3.jpg
 
   为了本次推介会的顺利举办,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自2023年1月起就启动了律师合伙人团队征集工作,分别在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官网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开发布了征集公告,并向其他国有企业征询了解优质律师团队情况,对部分未曾合作过的律师团队进行面谈,加强沟通了解。2023年3月开始对收到的各律所、律师团队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及层层筛选,2023年10月完成律师合伙人团队征集工作,共有52家优质律师团队入选至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专家库。

风险推介会4.jpg

   本次推介会设置了交流环节,现场各项目申报单位负责人与多家意向合作律所进行洽谈,对各项目的具体问题进行解答,互留联系方式,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与信任,为后续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各家律所均表示收获满满,对本次推介会给予一致好评,表示将在会后对各项目进行初步尽调并逐一研判,期待后续与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达成合作。目前公司已收到多家律所提交的风险代理意向申请书。
 
   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搭建起一个与广大律师团队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各方提供了更多合作机会。未来,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还将继续举办风险代理项目推介会,按照大连市国资委、市国资运营公司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大推进不良债权清收工作,将此项工作形成常态化模式,与广大律师团队共同探索风险代理在国有资产管理中的新路径。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风审部)
XML 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