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中国)BinG百科-Webgame Platform

日期时间: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工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4-04-09 15:23:22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工会在国资创新大厦3912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3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工会小组长列席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少岩到会并讲话。


会员代表大会1.jpg

   会议书面传达了大连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大连市财贸金融服务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罗军胜副主席代表装备投工会委员会所作的《忠诚履职 勇于担当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助力公司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效》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工会2023年度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会员代表大会2.jpg 

   朱少岩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3年公司工会在落实深化国企改革,特别是在推进三项制度改革,企业吸收兼并及人员安置、五定方案制定、人岗匹配方案实施等事关企业改革发展和职工切身利益等重大事项上,认真履行工会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责,引领职工群众讲政治、顾大局,在促改革、保稳定等方面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保障了企业改革措施落地见效。针对2024年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党对工会的领导,确保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要找准工会工作与企业改革发展这一中心任务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开展工作。三要用心用情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多做一些企业党政所需、工会所能、职工所盼的好事实事,不断增强基层工会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

会员代表大会3.jpg 

   大会还履行了工会委员和经审委员任免民主程序,经无记名投票选举,补选王胜利、顾世佳两位同志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补选苏洁同志为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并经经费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无记名投票选举苏洁同志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工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领职工群众团结一心,全面落实深化国企改革举措,推进企业转型发展,努力建成职工会员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党工部)
XML 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