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中国)BinG百科-Webgame Platform

日期时间:
安全总结开会议 平安保障过清明
责编:李晓燕 发布时间:2024-04-12 15:59:0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的总体部署和领导的指示精神,总结一季度、安排二季度相关工作,由国通公司牵头,于4月2日上午9点在国资创新大厦3912会议室召开了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公司一季度安全生产与信访工作会议。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总经理徐文东、安全生产及信访工作分管领导周元新参加了会议。


一季度安全会1.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相关指示精神,学习了大连市安委会印发的《关于做好2024年汛前准备工作的通知》、《关于吸取近期火灾教训加强当前火灾防控工作的警示函》等文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努力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一季度在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全员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开展了“元旦、春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两会隐患大排查”、“燃气隐患紧急排查”等工作。特别是“两会”期间,提高政治站位,将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作为安全巡查的核心内容,重点对九小场所、三合一场所的消防、用电、用气情况进行安全检查。信访工作坚持重心前移,尤其是 “两会”敏感时期,加大排查力度,联合属地主动深入化解矛盾。各项举措确保了一季度安全信访工作平稳运行。
 
   周元新在会议中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爱企如家的主人翁意识,积极做好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公司经营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最后,徐文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公司员工的安全责任心,做到“人人有责”,杜绝不良安全习惯,增强安全意识;二是修订完善安全制度体系,执行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实行安全考评,结果与绩效挂钩;三是资产安全管理工作人员,一定要深入一线掌握资产实际情况,切实提升安全监管能力。

一季度安全会2.jpg 

   会后,针对清明祭祀烧纸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国通公司在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安委会的指导下,加强节日期间安全隐患巡查走访,同时加强对租户节日安全宣传,建立“清明节安全监管专班群”,将各部门、各子公司及重点资产如琳琳舞厅、大轧宿舍、金重棚户区等单位纳入安全管控范围,实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打造安全监管网络,随时掌握本单位及出租资产的重要情况,有力保障了清明节期间资产的安全。

一季度安全会3.jpg 

                                                                                                                                                  (新葡的京集团350vip8888 国通公司)
XML 地图 >